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合伙人:潘武军
性别:男
所在地区:浙江杭州
从业经历:
潘总从2014年开始创办广告公司,帮助中小企业进行品牌策划。

坚持者能在命运风暴中奋斗。乐推微杭州合伙人潘武军,遇到挫折时比常人更加坚持一点,更多迈进一步。他是一个真正创业者,如果是他认定有价值的事,他会一直做,然后等待时间的回报;对于创业这件事,他有激情,也有野心,也正是如此,相信自己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。


潘总从2014年开始创办广告公司,帮助中小企业进行品牌策划。随着时代的发展,他认识到企业的发展也应该顺应时代的趋势。2017年他总重新调整思路,对自己的广告公司进行转型,将重点放在互联网方向。


谈到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时,潘总谈起他刚创业时摔伤的事。刚创业三个月去安装广告牌的时候摔下来,造成双腿骨折,这导致后来两年的行走不便,这对刚创业的我来说影响很大。 生活就像海洋,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。庆幸的是潘总没有放弃,坚持了下来。


乐推微符合当下的趋势,随着2018年小程序的爆发,我更看好这个市场潘总对乐推微合伙人的事业很有信心,也期待能够服务更多的实体门店,让他们享受到全渠道带来的好处。


潘总是一个对自己的要求很高的人。他表示自己到目前为止没有特别自豪的事,因为自己的梦想还没有实现,等到自己梦想实现的那一天才是最值得骄傲的时刻。谈到未来的愿景,潘总表示希望自己的团队能够快速成长,业务能够更好地开展,能够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。


潘总的人生格言是坚持才有生存的价值。忍耐和坚持是痛苦的,但它会逐给你好处。相信潘总能够凭借着他的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,而且这一天不会让我们等太久!
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

登录/注册

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乐推微账号?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