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乐推微新媒体营销
精准触达消费主力人群、塑造品牌、传播口碑、引爆销售
精准触达,引爆主力消费人群

微信自媒体广告

海量公众号自媒体资源,兴趣为导向推广第一性价比选择,推广内容方式丰富,推广位置多样。

查看详情

朋友圈广告

海量微信用户,可按兴趣、年龄性别、区域等精准筛选,推广形式多样,视频 、H5、小程序、电商等皆可推广,品牌调性高。

查看详情

弹窗广告

通过对用户上网行为的大数据分析来对网民进行标签分类,在标签用户上网时针对性投放广告,做到精准高效引流。

查看详情

小红书

面向年轻女性主力消费人群的内容电商,推广美妆服饰、母婴、美容珠宝等产品的最佳平台专业服务:关键词置顶引流,发现页置顶,素人笔记,KOL红人转发,种草,代运营等。

查看详情

粉丝增长

商业WI-FI公众号加粉,网络热点覆盖200多个城市,数千万用户,帮助商家快速增加公众号粉丝。

查看详情

抖音

品牌直达一二线城市的年轻消费主力,KOL传播、IP孵化、抖音运营、抖音广告等多种方式既可传播口碑,又可带货热销。

查看详情
H5场景
传播引流的目的终是购买转化,H5场景为社交裂变引流提供了便捷的购买转化页面
H5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