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合伙人:李志
性别:男
所在地区:山东德州
从业经历:
李总从事餐饮行业8年,物流和软件行业3年。

德莱塞说过:“诚实是人生的命脉,是一切价值的根基。”世界上最美好的品格,那就是诚信,讲诚信的人处处受人尊敬,没有人会忽视他的存在;小信成则大信立。乐推微德州合伙人李志,经商多年,一直以诚信为本,拥有这样宝贵的品质,李总拥有一大笔无形的财富。


李总从事餐饮行业8年,物流和软件3年,这种工作经验让他对新零售也有一定的理解。在创业的过程中他也曾跌倒过,懒怠过,然而即便是脚底淌血,他也依旧迈着步子向前走着,未曾迷茫过;他有梦想,为此他总是义无反顾,即使深陷浑浊的泥泞,他也能找到自己的宇宙,闪着光,充满着希望。


谈到自己最难忘的事,李总若有所思,语气突然变得很温柔。“当我在生活最困难的时候,我老婆把自己的金银首饰卖掉来维持我们的生活,印象深刻,我永远都不会忘。”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。也正因为李总有一个如此支持他的妻子,他能渡过难关,以后也会更加有责任和动力去为了他的妻子奋斗。


李总已是三个孩子的父亲,这是他非常自豪的事情。“有他们的陪伴,无论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,都觉得无所谓了。”他的生活平凡而普通,有爱人的支持,有孩子的陪伴。但他又不平凡,因为他心中有梦,而且一直在为之奋斗。


“我对这份事业非常看好,当下实体门店的生意都不是太理想,他们都迫切的需要一个我们这样的平台和一系列的系统方案,虽然一开始推广有一定的困难,但是我有信心把这份事业做好。”有过多年餐饮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,也做过物流和软件的李总对乐推微合伙人的项目非常认可。


“商道的根本在于诚信的积累。”相信李总在他的人生格言的指引下,带着家人的支持,靠自己的努力,能够将诚信这一大笔无形的财富变成有形的财富。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

登录/注册

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乐推微账号?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