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合伙人:李欢欢
性别:男
所在地区:河南平顶山
从业经历:
李总一直在机械建筑这一领域打拼。

陈光标说过:“做企业的最高法则是利润,但是有良知的企业家应该明白,比利润更重要的是责任!”乐推微平顶山合伙人李欢欢是一个集柔情与铁血于一身的男人。他的责任感并不仅仅局限于家人,更辐射到千千万万个他不认识的人。他的责任与担当,让人由衷地钦佩。

跟李总聊天,明显感到他是一个内心很美好的人,他仿佛生活在一个乌托邦的世界中,对现实的一切都满是温柔。


汶川地震时,当时做建筑机械的李总前往四川做建筑机械。“当时从视频上看到那边的情况,感觉那边的人真的很可怜,想着过去能帮就帮点,也没想着赚钱。”在汶川大地震这种大灾难中,做建筑机械这一块的生意能够赚到很多钱,但是李总认为赚国难的钱太不道义,就把赚的钱都捐了。这大概就是一个有良知的生意人会做的事。


“在四川看到灾区的生离死别,也经历过余震,那一瞬间,我明白了我重要的人有很多,我要及时的享受生活。”经历了生死离别后,李总更加懂得了家人的含义,特别是对他的妻子。“男人要有一个目标,我所有的奋斗都是为她。”李总对他的妻子柔情似水,努力奋斗去给她更好地生活。李总对待爱情认真负责,这大概就是万千少女期待的好男人吧!


“我以前报了很多课程,学习营销这类的知识,我有一个当讲师,然后去讲述自己经历的梦。”谈到对乐推微合伙人项目的理解时,李总透露他对乐推微合伙人项目社群这块很感兴趣。“建社群无形中为我提供了资源,其中有知识的学习,让我离我以前的梦想更近一步了。” 


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,可以把梦做得高些。虽然开始时是梦想,但只要不停地做,不轻易放弃,梦想能成真。既然李总一直坚持他的梦想,那他的梦想就一定能成真。


李总的人生格言是“我们来到这世界上,就应该像狼进入了羊群。”李总坚信自己会是那匹狼,不会再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中被淘汰!相信李总带着他的柔情与铁血,能够成为新零售市场一匹强壮的头狼!
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

登录/注册

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乐推微账号?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