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合伙人:王志英
性别:女
所在地区:河南许昌
从业经历:
王总毕业后于一家公司曾担任过终端推广、终端渠道、培训师等多个负责人,也曾担任过电视台工作、以及营销公司的工作。机缘巧合进入化妆品行业,成为化妆品行业某公司负责人。在郑州工作多年后决定回家创业,做自己喜欢的化妆品行业。

屠格涅夫说过:“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?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。”河南许昌合伙人王志英是个有主见有想法的人,她只认一个理,那就是努力可以换来成功。王总有着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,并为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断去努力,她善于发现商机,懂得把握机会,有坚定的奋斗目标!


王总工作经验丰富,她的专业为市场营销专业,毕业后于一家公司曾担任过终端推广、终端渠道、培训师等多个负责人,也曾担任过电视台工作、以及营销公司的工作。机缘巧合进入化妆品行业,成为化妆品行业某公司负责人。在郑州工作多年后决定回家创业,做自己喜欢的化妆品行业。


 "我特别感谢那时的努力,让我成长了很多。"在之前工作的四五年里,王总说自己周末一般都不休息,每天工作到凌晨。一点都不夸张的就是从来没见过自己住的地方白天是什么样子的。“当时在商场工作时,要学习做导购,学习如何推广,了解公司所有的架构,这样才能做好区域负责人。这要求我不断地去学习学习,这样才能够符合公司要求。”


在郑州事业上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的王总,为什么会选择回乡创业呢?


原来那一年,因为亲人的缘故,王总当时唯一的念头,就是回家乡回到自己亲人的身边。在和家人在一起的基础上把事业与爱好结合起来,选择正确的事把它做完美。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懂得感恩才可走的长久。


谈到自己最自豪的事,王总说:“也就是进入行业内遇到好的良师益友,现在的奋斗结果跟良师有必然的关系,当然也很感谢当时努力的自己”。以前的努力带给王总的不仅是经济上的提高,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满足。“我们不能安于现状,不能追求没有过程的成功!”


谈到对乐推微合伙人事业的理解,王总表示现在新零售是趋势,不管是哪一个行业都在向新零售转型。她经营有名品店(经营有欧莱雅、自然堂、巧迪尚惠、京润珍珠等多个品牌)经营多年名品,有自己的团队,深知将名品店升级新零售的重要意义。“我会将我自己的店面升级为新零售店面,作为一个试点,然后认真地投入进去,最后再推广开来。”


谈到未来,王总表示现在时间真的过得太快,一年就宛如一个月那么短,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生活。王总说:“我觉得爱好和工作也很重要,会合理的运用合理的资源,做好这份事业肯定没问题。”


不被世俗的眼光压倒,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理想。这样一位独立女性值得我们尊敬,相信王总能够将她的事业做得越来越好!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

登录/注册

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乐推微账号?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