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合伙人:程建英
性别:男
所在地区:河北邯郸
从业经历:
程总之前在酒店里任酒店总厨,后来看到了教育行业的商机,毅然放弃厨师生涯投入了教育行业。从此在教育行业做了十几年,涉及了幼儿图书,中小学辅导书及各种工具书,可以说是在图书教育行业杀出了一条血路。

 “成功者不是比你聪明,只是在最短的时间采取最大的行动。” 正如陈安之所说的,成功并不是取决于多聪明,而取决于你是否拥有极强的执行力,当别人还在犹豫不前时去行动,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。乐推微邯郸合伙人程建英是一个执行力极强的人。他面容刚毅俊朗,谈吐儒雅大方。举手投足之间,有种掩饰不住的磅礴大气,仿佛一切都尽在他的运筹帷幄之中。在他看来,一旦决定去做一件事,就会立马去行动。


程总之前在酒店里任酒店总厨,后来看到了教育行业的商机,毅然放弃厨师生涯投入了教育行业。从此在教育行业做了十几年,涉及了幼儿图书,中小学辅导书及各种工具书,可以说是在图书教育行业杀出了一条血路。


谈到最难忘的事,程总说“做了教育行业以后,需要到全国各地去跑业务,这个过程极其地锻炼人。”程总对他的全国跑业务的经历特别的自豪。“在跑业务时需要跟客户不断地去沟通交流,这对我的交际能力,为人处世能力的影响是全方位的。此外,我跑了很多地方,已经跑遍了大半个中国,又能赚钱又能旅游,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”在追求良好的物质条件的同时还能够看遍世间的风景,看众生,遇见更好的自己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。


谈到对乐推微项目的看法,程总表示这是一个趋势。“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,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,新零售成为不可避免的话题,互联网行业充满许多未知的领域,所以我决定加入互联网大军。”程总对乐推微的全渠道新零售营销解决方案非常地看好,成为乐推微合伙人后,程总信心满满地说:“新的一年又开始了!”在程总看来,加入乐推微是他的一个新起点。


程总是个积极乐观的人,做事时总会不断地给自己加油打气。约翰·菲希特说过“行动,只有行动,才能决定价值。”谈到下一步的计划,程总说:“做销售就要会给自己鼓励,有些东西只要一动,它就起来了,放着只会驻足不前。所以我下一步就会去组建团队,熟悉产品,然后去开拓市场。”


程总在教育行业做了十几年,他说其实现在什么都不缺了,如果能挣更多钱更好。他的人生格言是“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,只做正经生意,绝对不骗人。”相信在这种信条的支撑下,程总能够将乐推微事业做出一番成就。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

登录/注册

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乐推微账号?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