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合伙人:赵玉昌
性别:男
所在地区:湖南益阳
从业经历:
赵总在工厂当过普通工人,干过销售、瓷砖、装修、快消日用品、手机业务、快递员、整形业务等等。
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开。有一种人,他们英勇无畏,固执,乃至偏执,却又放荡不羁。越在艰苦的环境越能茁壮成长,成为参天大树!乐推微湖南益阳合伙人赵玉昌,大概就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乘风破浪,劈荆斩刺的人!


赵总在工厂当过普通工人,干过销售、瓷砖、装修、快消日用品、手机业务、快递员、整形业务等等。这样丰富的经历让他对事情的认知更加全面,经历风雨的洗礼,蜕去年少的轻狂与张扬,他变得成熟而有魅力!


身世普通,没有背景没有靠山的赵总知道,想要获得更好的,就得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!“我最难忘的就是小时候家境不怎么好,觉得应该自己努力获取自己想要的。人生因奋斗而快乐,古往今来,多少人在困难面前不敢努力地去拼呢?正如名贵的香料在烈火中散发出最浓郁的芳香,最美好的品质也是在逆境中被显示的。赵总在恶劣的环境下一定能够有别于常人的成绩!


 “我最自豪的事情就是我脑子聪明!赵总对自己充满信心,毫不掩饰自己的自信。谈到对乐推微合伙人的理解时,他说:“觉得乐推微的业务都属于行业周期的前期,以后的发展空间很大。”他对这份事业充满信心,也相信以自己的聪明才智,自己能够干出一份像样的成绩!


“希望以后我的事业稳步上升,物质生活可以越来越好。”相信赵总在他“看得到+做得到,肯定会有结果的!”格言的激烈下,能够实现他突破自己,闯出自己一片天地的目标!
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

登录/注册

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乐推微账号?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