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李志
山东德州合伙人
德莱塞说过:“诚实是人生的命脉,是一切价值的根基。”世界上最美好的品格,那就是诚信,讲诚信的人处处受人尊敬,没有人会忽视他的存在;小信成则大信立。乐推微德州合伙人李志,经商多年,一直以诚信为本,拥有这样宝贵的品质,李总拥有一大笔无形的财富。
李欢欢
河南平顶山合伙人
“做企业的最高法则是利润,但是有良知的企业家应该明白,比利润更重要的是责任!”乐推微平顶山合伙人李欢欢是一个集柔情与铁血于一身的男人。他的责任感并不仅仅局限于家人,更辐射到千千万万个他不认识的人。他的责任与担当,让人由衷地钦佩。
潘武军
浙江杭州合伙人
坚持者能在命运风暴中奋斗。乐推微杭州合伙人潘武军,遇到挫折时比常人更加坚持一点,更多迈进一步。他是一个真正创业者,如果是他认定有价值的事,他会一直做,然后等待时间的回报;对于创业这件事,他有激情,也有野心,也正是如此,相信自己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。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

登录/注册

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乐推微账号?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