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加微信咨询

业务经理:李木子

微信号:letw888

朱崇满
山东临沂合伙人
年轻人不要慨叹生不逢时,应该有非富不可的勇气,成功非侥幸,而是要懂得把握时势。乐推微临沂合伙人朱崇满,是一个懂得审时度势的人,面对新零售的风口,他理性评价了自己的创业事业,并及时拥抱新零售。
石奇冠
海南海口合伙人
即使跌倒一百次,也要一百零一次地站起来。乐推微海口合伙人石奇冠,在创业中起起伏伏,却磨灭不了他奋斗的决心。他在挫折中迎头而上,练就了强大的创业意志和抗压能力。
陈铭浩
广东珠海合伙人
孤军奋战,其力有限,众志成城,坚不可摧。乐推微广东珠海合伙人陈铭浩是一个96年的年轻人。他年轻帅气,眼里总是散发着柔情与善意。别看他年纪轻轻却很有思想,他深知团队合作的重要性,带着95后年轻与干劲,他和他的团队一直努力,希望能够在年轻时开拓一番事业。
李明
江苏南通合伙人
自古成功在尝试。不尝试永远都不会成功,勇敢的尝试是成功的一半。乐推微江苏南通合伙人李明,是个懂得抓住机遇、敢于尝试的人,创业再艰难他也乐在其中,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他登顶的决心。
张国雷
安徽合肥合伙人
莎士比亚说过:“有许多良友,胜过有很多财富。”乐推微安徽合肥合伙人张国雷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年轻人。张总毕业后在传媒公司工作了两年,后来为了理想毅然辞去工作去咖啡厅吧台做学员,学成后自己开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酒吧。
顾家家
贵州黔西南合伙人
因为年轻,我们可以在这个阶段做更多的事,因为年轻,我们有资格犯错,我们能够千金散尽还复来。乐推微贵州黔西南合伙人顾家家是一位出生于1992年的年轻人,他帅气、活力、对生命充满期待。他如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充满干劲,他告诉自己:“趁年轻,一定要去努力,给自己一个交待!”
李潇
陕西宝鸡合伙人
生活本来就很少给惊喜,所谓的惊喜不过都是自己努力和奋斗而来的。乐推微陕西宝鸡合伙人李潇,出生于一个极其普通甚至可以说是贫穷的家庭,但是他的内心有一股强大的力量,他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能够追上比自己起点高的人,能够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凭着这点信念,他多了些拼搏的勇气,从不怨天尤人、悲观丧气,这让他变得无比坚毅自信。
王维飞
贵州遵义合伙人
在人生的奋斗征途中,目标要一步步接近,不可能一就而蹴。乐推微遵义合伙人王维飞,在奋斗过程中碰到各种各样的困厄,但他从未低估自己的能力,而是充满自信,认为“我行我能”地去克服困难。相信凭借这种打不死的精神,王总能够笑到最后,能看到最佳的风景。

Copyright © 2009-2021 北京用乐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  京ICP备10040694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17号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3号院, 金域国际中心A座1603

登录/注册

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乐推微账号? 立即注册